下一站幸福最近跟老大一起看下一站幸福嗯~~~~~吳建豪..帥燒烤記得幾年前F4剛出道時..女兒把吳建豪視為偶像我說..他不烤肉食材好看ㄝ..仔仔比較帥現在看來..恩~~~~吳建豪比較帥昨晚跟烤肉老大討論劇情我:你希望光晞跟誰在一起?老大:慕澄吧我:可居酒屋是以茜很漂亮很溫柔也很好ㄟ老大:對啊我:最後應該是跟慕酒肉朋友澄吧..因為他們已經有孩子了老大:也對.....劇中演戲的女褐藻醣膠人都好命苦喔我:不這樣有戲好看嗎?今晚等老大一起看14集保濕面膜預告他要恢復記憶了期待..........一定很精采! 
面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術後面膜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膠原蛋白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qk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