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 張寧寧)“我老伴昨天走丟了,幸虧被三個小伙子發現通知了我們。今天,又有好心人把老伴的書包送回來了,裡面的錢物一點也不少。他們都沒留姓名,真不知該咋感謝人家。”昨日,70歲的省會市民李女士致電本報,激動地說。
  據李女士介紹,4月21日下午3點半左右,老伴趁李女士睡著之際,離開家門。“我老伴患有老年痴獃,聽鄰居說他離開時特別匆忙,還告訴鄰居我在前邊等他呢,得追上我。”李女士說,找不到老伴她急壞了,發動身邊親友去尋找,還報了警,始終沒有消息。22日凌晨1點多,就在一家人急得焦頭爛額時,李女士接到一個陌生男子的電話。“我兒子趕到新石中路的時候,打電話的人還在原地陪著我老伴兒,那是個小伙子,跟他一起的還有兩個小伙兒,都不留姓名。從他們的年齡上看應該是附近的大學生,他們是從老伴隨身帶的小本本上找到我的電話。”李女士說。
  老伴找到了,可有兩件重要的東西——黃手環和老年優先證卻丟了。正當李女士心急的時候,有人通知她,老伴的黑色布包被好心人送到了尹泰花園收發室,她趕過去時,好心人已經走了。書包里黃手環、證件、物品,以及證件里夾著的100元錢,都在。李女士感動得不知道說什麼好,她不停地說:“還是好人多啊!”  (原標題:老人悄悄出門走丟了好在身上裝著電話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qk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