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: 蕎爾 新時尚餐館 ciao~ 同學及網友推的蕎爾,位於自強南路上,很常經過咧!沒人介紹還不會想進去 門口等待區,映入眼簾是中間那大圓柱及上頭的設計 特寫一下~ 等待區對面放了3張高腳椅,顏色很鮮明 吧台 長灘島~ 1樓座位區,這裡的座位設計我蠻喜歡的,每桌都有自己私人的空間,有點半包廂式的,還不錯 從另一角度再拍一張 這是懸空的吊椅,蠻特別的,但 信用卡代償搖搖晃晃的,我看也不好用餐吧! 來店裡時剛好這桌有客人,就不方便拍了,這區塊外頭還有簾子可以往下拉,可以躲在裡頭享有私人空間唷~~ 這是我們的座位,也是有 21世紀房屋仲介點包廂的感覺,個人蠻喜歡這位子的~ 排餐MENU:450~690元,附沙拉或濃湯、前菜、飲品、甜點 義大利麵區~可選A餐或B餐 墨魚類~ 咖哩類~ 蕃茄、奶油類 紅椒、香草類~ 起士鍋及兒 找房子童餐 拉麵及下午茶 通往2樓的樓梯 2樓座位就沒像1樓那麼好了,就跟一般餐館一樣 也有6人桌 2樓的賣點就是這蛋型的座位區 總共有2個,但純粹只能喝茶吧,用餐...會很擠吧 今天我選擇了義大利麵+ 永慶房屋B餐180元,濃湯及沙拉2選1,這沙拉蠻普通的,那千島醬吃了有點小膩,現在我比較偏愛水果優格或其他特製醬汁了 很不起眼的麵包,可以免費加點 裡頭好像有些雜糧,香料味道很濃郁,口感還不錯 前菜有煙燻鮭魚和法 小額信貸式烤田螺可以選擇這鮭魚一口就可以克掉了,不過蠻厚的,配料少了些,能再加個紫洋蔥和橄欖就太棒了(我還真挑咧 法式烤田螺:這我還蠻愛吃的,肉質很Q,黑糊椒味蠻重的,有點辣感 特寫一張 香草鮮蝦蘆筍義大利麵:220元~這裡麵條有 土地買賣3種可以選擇:直麵、筆尖、圓型。 義大利麵我還是偏愛青醬的口味,這盤鮮蝦共有5隻,還蠻大隻的,我以為只是蝦仁之類的,外殼都剝好了,只留頭和尾美觀一下,有時吃到這種麵飯類的,蝦子多半都過熟,外表都煮爛了,吃起來軟軟的,這裡的蝦子不會,肉質?租屋椄O很Q,而且沒有蝦味,蘆筍也很青脆,不會過老,麵條軟硬適中,烹調時間都拿捏的很好,份量也剛好,不會過少吃不飽那種~ 為什麼邊寫日誌,口水又要滴下了咧?這道真合我的味呢! 奶油藍帶豬排義大利麵:220元~ 特寫一下 果汁 甜點:奶酪,最近的我也是狂點奶酪的, 租屋不甜又有奶香味,好吃~ 對這裡的印象還不錯,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今天的1樓座位區,空間蠻大的,感覺聊天可以過HIGH的那種 ,餐點部份價位適中,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就有點小貴了,不過花旗卡或會員卡可以打9折,就是原價囉! 店家資訊: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訂位專線:03-65890 售屋網95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qk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