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上班族/電話行銷不怕磨 七年級生創下月領50萬 上班族/電話行銷不怕磨 七年級生創下月領50萬 2007/07/14 賣房子 11:23記者曾雅玲、謝宗樺、張峻德/台北報導 很多人說七年級的草莓族抗壓性差,承受不了挫折,不過,有一位從事 ARMANI電話行銷工作的七年級生沈念臻,她每天至少打上百通電話做推銷,可能一半都會被掛電話,但她一點也不氣餒,還曾經花了一年的時間 花蓮民宿,才成功讓一名顧客點頭買東西,讓她一個月賺進高達50萬元的獎金。 「喂,你好,我是電視購物客服人員,敝姓沈。」才70年次的沈念臻,在虛擬通路從 買房子事電話行銷已經3年多,就像其他電話行銷人員一樣,她每天的工作就是不斷打電話,為了領取高額獎金,她設定一天至少打100通電話,即使因此得免費加班她也不覺得 裝潢辛苦,被顧客掛電話是家常便飯,但她磨功一流,為了業績,不論說笑話、談天氣,她都能聊,對於有潛力的顧客更是鍥而不捨。 沈念臻說:「不厭其煩地常常跟他聯絡,聯絡到一年後?褐藻醣膠A他就是終於願意聽我好好跟他講,那他剛好也有這樣的需求,所以我就是跟他的家人有通過電話,你讓他們全家人,了解你的商品之後,他對你的信任度愈高,所以就能創造更好的業績。」 耗費一年時間噓寒 禮服問暖,甚至家人也不放過,終於讓這位顧客願意花4000萬元向虛擬通路買東西,也讓她領到高達50萬元的獎金,但成功絕對是不斷遭受挫折換來的。 沈念臻說:「就連續接過一個是,比較會講一些變態的話,一個是一直?房屋買賣|髒話,然後一個是一直客訴你,他就是沒有理由地覺得你服務不好,那時候我掛掉電話,我是在辦公室尖叫。」 會員總部營運長吳婷婷指出電話客服的特質:「你要很努力然後不怕挫折,最重要最重要就是,你要設定目標,因為你目標很?關鍵字廣告M楚,一切的過程你就會忍受。」 就是有堅持到底,要幫助家庭經濟的目標,讓沈念臻能夠成功對抗挫折,換取高額獎金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肉朋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qk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