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帶小寶出遠門~參加婚禮、貓聚! 今天要帶小寶出門了,要去台中參加朋友的婚 房屋貸款禮,是基督 好房網教的婚禮,然後星期日要去見小 結婚西裝寶沒有緣的小媳婦卡布,一年前本來要讓他 節能燈具們配種的誰知~小寶竟在前一夜尿在我身上,我就把小寶卡擦啦! 找房子遠足要帶乖乖,飼料是一定不可少的,但我今天就讓小寶先吃飽,因為我打算明 找房子天餓他一天。另外還準備了兩包零食,不是給小寶吃,是要去送給MOMO的,還有一條牽繩,以備不時之 售屋網需,還有一頂牛仔帽,拿去給其他貓咪戴戴看。 知道小寶為什麼這麼HIGH嗎? 因為這裡頭有新的貓草玩具,小寶一 租房子定會愛死的。另外還準備了『貓鞍』,因為天氣太熱,不給小寶穿衣服,但戴上這個貓鞍,一樣有束衣的效果,小寶就不會那麼好動。大鈴 膠原蛋白鐺球一個,拿去跟其他貓咪一起玩。 還有草莓帽,領巾,還帶了梳子,為了怕小寶丟掉,提籠裡有我的名片,小寶的頸圈也有我的電話,貓鞍是也有名牌 禮服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qk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