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笑話】誠實的小女孩 有一天,小梅到湖邊去遊玩,一個不小心把她的 Motorola V3 手機掉到湖裡,又是懊惱又是悔恨,忍不住就在 居酒屋湖邊哭了起來。 說時遲那時快,湖中央忽然浮起一個老爺?酒店經紀搳A手裡拿著一支Sony Ericsson 800i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「小 ~妹~妹 票貼, 這~是~你~的~手~機 ~嗎?」 小梅看了看說:「這不是我的手機,我的手機沒有3G, 也沒有三百萬畫 酒店工作素相機。」 老爺爺聽了後,就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,又拿出一支Nokia N73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「小~妹~妹 室內裝潢, 這~是~你~的~手~機~嗎?」 小梅看了看說:「這也不是我的手機,我的沒有 Symbian OS。」 老爺爺聽了後, 又把這隻手 591機丟進湖中,拿出一支Motorola V3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「小~妹~妹,這~是~你~的~手~機~嗎?」 小梅看了看說:「對!對!對! 這才是我的手機?買屋C」 老爺爺聽了後,直直點頭,稱讚小梅真是個誠實的小孩子,於是他揮了揮手, Sony Ericsson K800i 與 Nokia N73同時神奇的從湖面浮出,輕輕的落到了他的手 房屋貸款中,於是他把這兩隻手機連同小梅掉入湖中的 Motorola V3,同時交給小梅,告訴她:「因為你的誠實,這三支手機都是妳的!」 結果小梅把三支手機砸到老爺爺頭上, 大聲的說: 長灘島 「你秀斗喔!你白痴啊,拿三支泡過水的手機給我幹嘛!?能用嗎?」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信用貸款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qk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